考拉小寒寒(无限期停更中

懒懒的一只考拉🐨
佛系更新,接受催更ouo

看看孩子吧~~入股不亏的

一名头花,绝不会忘记熙华

德云社頑皮的二小姐(33)

  假的勿上升


如有雷同,一律我的错(怂


文笔烂多见谅🙏

---------------------------------------------------------------


“我也发微博吗?”


正当你疑惑的看着微信群时,就跳出了许多微博的通知


你点开一看他们一个个都转发了发影片那位小粉丝的微博


德云社栾云平 转发:咱家妹妹就是棒👍唱的棒阿

相声演员高峰 回复:可不看看咱家小公主从小谁教的


小辫儿张云雷 转发:@考拉_dys 她的唱可都是师父还有我们后台这些师兄弟亲口教出来的,能不好吗?

杨九郎 回复:她可是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呢


郭麒麟 转发:@考拉_dys 听说你不受宠了?这好消息怎么没告诉我!

阎鹤祥 回复:你也是想瞎了心,咱小公主不受宠了也轮不到你受宠


孟鹤堂 转发:@考拉_dys 怎么不来7队找孟哥,是不是嫌孟哥没眉毛了(嘎~~

周九良 回复:终于找到晞儿不来的原因了


…………


“啊啊啊啊!我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能看见我社那么多角儿同时转发粉丝微博”“果然只有妹妹能让他们这群妹控这样,是谁说妹妹不受宠的?打脸了吧”

“哈哈哈哈哈我此时脑海里浮现了堂堂说的,没眉毛怎么了?没眉毛就不是人阿?堂堂没眉毛不会枪毙但妹妹会不理你而已哈哈哈哈”



后面还有许多转发和评论

但你稍微的滑了一下后就把手机关起来了


“晞儿,你别难过,他们本来就一直在找机会攻击我们,跟你没什么关系的” 

张云雷看见了你的动作还以为你是因为那些人的留言而难过


“没事啦,这么多年我都想开了,我不会为了他们难过的!” 

出国读书加上治疗忧郁症的这些年你都想通了

自己有那么多爱自己的家人们

为什么要为了别人难过?

报复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活的比他们好


---------------------------------------------------------------


我差点就忘了今日份了(/ω\)

记得点小红心~


已经开学的姐妹们作业多吗?

反正我是挺多的(╥﹏╥)


快开学的姐妹们

有人作业做完了吗?


评论(7)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