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小寒寒(无限期停更中

懒懒的一只考拉🐨
佛系更新,接受催更ouo

看看孩子吧~~入股不亏的

一名头花,绝不会忘记熙华

德云社顽皮的二小姐(34)

  假的勿上升


如有雷同,一律我的错(怂


文笔烂多见谅🙏

---------------------------------------------------------------


“完了完了,要来不及了”

你拿着背包匆忙的跑下楼


“闺女,早餐不吃吗?”

和郭麒麟在饭厅吃饭的郭老师见你慌慌张张的跑向门口就出声喊住了你


“不了,我起晚了,爸爸、哥哥我先走了”

你跟郭老师和郭麒麟打完招呼就开门出去了


“不吃早餐可不行,快拿点吃的送去给你妹妹”

郭老师看你冲了出去赶紧拿了早饭给郭麒麟


“好。妹妹等等我!!”

郭麒麟边往外跑边喊,听得是直让郭老师头疼,自家儿子咋会看起来那么傻



“哥,你那么急做什么呢”

你强忍笑意的看向郭麒麟


“不是着急给你送早饭吗”

郭麒麟的脸色也不是很好


而保安也尴尬的不断向郭麒麟道歉


发生了什么呢?


就在刚才

你哥郭麒麟看见你后就慌忙的跑向你

被新来保安以为是什么坏人直接抓住了


当你听见后方的动静赶紧跟保安解释

保安才发觉自己误会了

尴尬的放开郭麒麟


“保安大哥也是好心,谁叫你自己那么像坏人呢!保安大哥没事的,你也是尽责,你还很忙吧?快回去工作吧” 


“实在是太抱歉了!”

保安大哥充满歉意的看向了你们


等到保安走后原先强忍笑意的你就不忍了

“哈哈哈哈,哥你这比栾哥被保安拦住还好笑,我要告诉其他哥哥们,这事绝对能被砸挂的”


“行了行了,你不是很急吗?”

郭麒麟感觉自己的脸都要丢没了


“阿!!!对齁,我要来不急了啦!!”

“等等!早饭记得拿!”

郭麒麟赶忙把早饭递给你


“行啦,哥我先走了!”

你把早饭扔到副座后就赶紧启动车子出去了


---------------------------------------------------------------

评论(6)

热度(2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