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小寒寒(无限期停更中

懒懒的一只考拉🐨
佛系更新,接受催更ouo

看看孩子吧~~入股不亏的

一名头花,绝不会忘记熙华

德云社顽皮的二小姐(32)

  假的勿上升


如有雷同,一律我的错(怂


文笔烂多见谅🙏

---------------------------------------------------------------


“姐夫,这群人太过分了!”

张云雷把手机递给了你爸


“爸,我们也看看!”

你拉着郭麒麟凑到了郭老师旁边


手机上是别人对你唱歌影片的留言

“唱的什么东西阿”“这叫好听?不就是看在她爸是郭老师罢了”“这也能跟张云雷比?好意思说比张云雷好听?”“什么德云小公主,在后台非常受宠?到现在也没人发微博分享,估计也没大家说的那么好嘛”


“……”

你非常后悔,当初干嘛唱探清水河,本来现在就很多人虎视眈眈的盯着德云社,自己倒是给人一个漏洞


“他们太过分了!摆明是来引战的”

郭麒麟看完愤怒的说


“姐夫,这怎么办?总不能看着咱晞儿受委屈吧”

张云雷看向了郭老师,他肯定看不得你受委屈


“你们忍的下去?”

“当然不行,不说我们,咱后台师兄弟估计也都忍不了!”

“那就对了,你们自己看怎么办吧!”

“谢谢姐夫!”


郭老师这句话十分的重要,这句话意思就等于“我同意你们去解决这件事,你们看怎么处理尽管处理吧!”


郭老师一同意,张云雷和郭麒麟就打开手机传讯息给后台的师兄弟们了



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微信群


郭麒麟:大家快开手机阿!咱妹妹受委屈了!


张云雷:师父说了,咱们自己看怎么办


烧云饼:什么?!咱妹妹居然被欺负了!太过分了!


李鹤东:把人找出来,我去磨我的大刀🔪


郭晞语:@李鹤东 东哥冷静点,就一件小事罢了


栾云平:@所有人 咱们大家现在一部分人发微博,分享妹妹的影片,一部分人去评论就行


张云雷:行!


郭麒麟:行!


烧云饼:行!


李鹤东:行!


…………(省略数百条讯息


---------------------------------------------------------------


最近大家是不是开学了都很忙?

还是说你们已经毕业很久了?


快来留言告诉我嘛

我想看看有多少姐妹和我一样还是学生


评论(29)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