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小寒寒(无限期停更中

懒懒的一只考拉🐨
佛系更新,接受催更ouo

看看孩子吧~~入股不亏的

一名头花,绝不会忘记熙华

德云社顽皮的二小姐(35)

  假的勿上升


如有雷同,一律我的错(怂


文笔烂多见谅🙏

---------------------------------------------------------------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虽然你是刚好踩点进来的,其实根本没有迟到,不过看见大家都已经到了,你还是很羞愧,你一个非专业人士让一大群演员们等你,怎么说都不对


你开口后,顿时一大群人安静了下来,大家都盯着你看却没人搭理你


“没事没事,你可是踩着点准时进来的!”导演沐蓝峰也就是沐雪的爸爸开口替你解了围


顿时大家一个个都仿佛看见天上下红雨一般


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沐蓝峰个性差,只要演不好或看你不高兴,管你是谁他都照样怼你,依他这个性本应该得罪一堆人,可奈何人家是真有实力,每一个作品都非常好。


原以为沐蓝峰会骂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丫头,结果不只没骂,还帮人家解围,这可不让人惊讶吗

一个个演员都开始在心里盘算着,这个人究竟是谁,以后要多巴结一下


沐蓝峰看见其他人的表情也明了原因,他无奈的想着自己打造的“公正”形象可没了


你看了沐叔叔无奈的表情在心里偷偷的笑

说起来沐叔叔个性不好你听说过,但是他却也是一个十足的女儿控,沐雪在家特地要他照顾好你,否则就再也不理他,这对沐叔叔来说可是一件大事,他当然得照顾好你!

这件事还是沐雪偷偷告诉你的呢



这次的剧本是古装剧,在描述贵族小姐喜欢上了一位说书人可是家人不同意,而且那位说书人早已有了婚约

你演的是女二的角色,也就是那位说书人的未婚妻


“等会这幕就是说书人与你表明自己爱上了别人,你要表现的因为难过而发疯”

其实这种感情要完美演示很难尤其又没有台词全靠自己发挥

不过你小说看得多了,各式各样悲惨的结局你都看过,在心里模拟的也多

虽然还是NG了几次但很快就演了出来,对于其他演员来说也是厉害


“不错不错!这就是我要的!”

沐蓝峰觉得自己发现了个人才,笑得很开心

后来他对你更加的温和,已经不是因为自家闺女了,而是因为发现了你是一个人才


---------------------------------------------------------------


我觉得我真是对的起我取的名字

真的好懒阿(づ ̄ ³ ̄)づ


评论(5)

热度(88)